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第三届数字媒体节之程序设计大赛

上传时间:2018-12-25

发布者:vr

阅读:

    12月19日下午1点30分,于虚拟现实学院于F楼举行了第三届数字媒体节程序设计大赛,参加大赛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15、16、17、18级参赛同学及相关监考人员。

 


    整场比赛共历时九十分钟,采用团队积分制,每队三人,每组分配两台电脑。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神情专注,组内之间相互合作商讨做题方案。试题难度共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分别适用于不同年级的同学。

 

 


    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合作精神,更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能力。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发现平时在学习中存在的弱势不足,做到查缺补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