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2018-2019学年寒假期间学生相关事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9-01-07

发布者:vr

阅读:

     为使广大学生能够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现将寒假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2019年3月1日,3月2日-3日必须返校报到注册。
2.学生查询学业成绩。学生成绩查询请登录吉林动画学院教务网站(http://jwc.jlai.edu.cn),输入学生本人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查询。
3.增强学生法制观念及安全意识。保证出行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拒绝校园贷、网贷、培训贷,远离传销、远离毒品;不发表、不传播有损国家政治安全、舆情安全的网络言论,健康上网,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4.学生自发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校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增强适应社会的实践能力。倡导学生自发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年味中国”影像作品大赛、传承“红色文化”的学习筑梦之旅、以支教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关注各地人才市场,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要,参与到实习实践工作中,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和职业规划。(详见学生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方案,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上报时间2019年3月10日前)
5.为更好地建立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渠道,学生学习生活服务的反馈渠道,现将学校面向学生管理教育部门办公电话公布如下:
学生工作部:0431-87019916;0431-87021905
虚拟现实学院  主管学生工作院长办公室—0431-89251179
学工办—0431-87026870

 

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