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述职后反馈意见及2019年工作方案落实讨论大会

上传时间:2019-01-15

发布者:vr

阅读:

        2019年1月12日下午14:00,虚拟现实学院在产业大厦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述职答辩会,下午校领导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2019年1月14日上午8:30分,针对学校领导对虚拟现实提出的问题,组织了2019年工作方案落实讨论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贾金原、常务副院长冯长宝、院长助理刘轩如、系主任助理贾骋、各系室负责人、综合办教学秘书。

       首先冯院长针对学校述职大会上,校领导对虚拟现实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汇报。接下来学院系主任贾骋和各系室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之后贾金原院长首先围绕着虚拟学院2018年的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平台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学校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并围绕上述四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虚拟现实学院工作,梳理工作思路。贾院长指出学院要精准人才培养的布局,对学研产一体化进行深刻研究,依托学校的产业链,设定产业培养目标,专业建设上应用体系,提高管理经验。要把学院自身的特色发挥出来,把优势阐述清楚,特色化差异化的对接产业,主动和学校各个学院相互联系和交融,找到合作切入点,将学研产一体化的培养思路落实到位。并将学院产一体化作为虚拟现实学院的终结目标努力奋斗。

                                                         虚拟现实学院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