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新学期教学准备大会

上传时间:2019-02-27

发布者:VR

阅读:

       为确保虚拟现实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2月26日上午10点,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工在F409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会议。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冯长宝主持,由院长助理刘轩如宣读了学校关于学院任职决定及助理及以上人员工作职责。常务副院长赵伟提出了本学期教师的工作重点,带动青年教师在科研上的积极性,所有教师要在科研上建立个人指标评价体系,规划目标,设立研究方向。由教学型教师向综合型教师发展。 接下来由副院长冯长宝传达学校第一次教学例会精神,根据管理干部和教师听课制度、教师开设新课程管理办法、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新规定,将文件重点部分进行讲解和强调。制定了学院教师的听课制度和内部听课管理办法。学院开设新课课程管理办法。最后院长助理刘轩如对上学期的内部考核和试卷互评制度进行了总结,对教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学期教师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学期主要围绕学院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执行与落实、教科研工作的循序渐进与培训工作的不断深化,希望通过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努力,学院整体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能够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