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数字媒体节系列报道之--作品大赛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9-03-22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虚拟现实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技能文化节气氛,推动我院“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虚拟现实学院于3月11日在F202开展数字媒体节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收到全院同学近百件海报、书画、摄影作品,参展的有5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海报主题鲜明、色彩斑斓各具特色。展现了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独特魅力,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此次比赛历经两个月,时间虽长但热情不减,此次作品大赛以“虚拟现实”为主题,作品生动形象,独出心裁,每份作品都彰显了虚拟现实的独特风格。在活动现场,形象生动的作品都吸引着每个人的目光,驻足观赏。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校园艺术文化气氛,积极推动全院艺术文化的发展,展示我院的优秀艺术底蕴,虚拟现实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让每位学生感受到了虚拟的魅力所在,让此次大赛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作品展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传播文化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优秀的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获得了荣誉,在此祝贺获奖同学,更上一层楼。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言败,继续努力。此次作品展展现了虚拟现实的特色。愿虚拟现实学院再创佳绩,永攀高峰,谱写新篇。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