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第三届数字媒体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

上传时间:2019-04-11

发布者:vr

阅读:

    为提高专业意识,提升个人能力。4月10日下午12:30分,虚拟现实学院于F楼青春小剧场举办了第三届数字媒体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院长助理刘轩如、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虚拟现实系负责人毛丰、教师代表栗荟荃、辅导员闫建文及18级全体同学。

 


    颁奖盛典开始,激情的音乐和劲爆的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数字媒体节的意义及举办目的,然后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进行了闭幕式致辞。随即由到场嘉宾上台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颁奖之余,我院的音乐才子们也纷纷为大家献上文艺节目,本次活动在充满校园情怀的歌声和活力四射的舞蹈中带着欢笑与惊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数字媒体节立足学院特色,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现了学院对专业技能和文化建设的重视,为我院学子的才能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我们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院风学风会越来越好,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会用百倍的信心和努力,让每一位从这块土地学子都能成为合格优秀的人才。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