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系列报道之——国民安全牵系万家

上传时间:2019-04-18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加深自我的安全理念。虚拟现实学院秉承着育人为本的原则,于4月15日下午6:30开展了国民安全牵系万家主题班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虚拟现实学院18级全体同学。

 

 

    此次会议以“国民安全系万家”为主题。由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兆伟老师主持本次班会。刘兆伟老师分别从从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树立安全防卫意识三个方面为大家展示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要抵制不良行为。同时也揭示了许多安全隐患,同学们围绕存在的问题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刘兆伟老师总结出安全意识淡薄是发生事故的罪魁祸首,忽视对安全意识的培养是最大的安全隐患,轻视生命价值是造成安全意识淡薄的根本原因。增强安全意识,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只有时刻把安全常记心中,遵守安全意识的法章,才能提高安全意识。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不少校园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定能为创造平安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提供一份力量。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