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找准方向,成就未来——媒体技术专业模块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6-06-12

发布者:vr

阅读:

        为更好的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实行在第3学期分流培养,实现学生在低年级定专业,更早、更准的瞄准方向,2016年6月8日14点数字媒体技术系在F202针对2015级学生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模块宣讲会,教学组组长韩忠伟主持了本次会议,院长赵伟、院长助理冯长宝、艺术与科技系主任姜旬恂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伟院长谈及“在保证学生掌握扎实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及时的进行专业模块的选择更能有力的保障学生提前进入项目研发之中,彰显专业特长,便于学生及早形成较强的应用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根据自身的特点、市场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专业方向与模块。进入模块学习中,大家将会充分的学习到各专业的知识,提早感受项目学习的快乐。”

赵伟院长对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进行模块选择进行宣讲

        其次,由韩忠伟老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自第3学期实行的专业教学实训基本情况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目前,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共有游戏开发技术、App开发技术和动画技术3个方向,2D引擎技术、3D引擎技术、策划运营、HTML5、APP产品设计和动画技术6个模块可供学生选择,并对每一模块人数设置、主修课程、研发方向、就业前景、最终模板分配的基本原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生能够全面衡量后作出最好的选择。之后,由艺术与科技系主任姜旬恂老师对于APP产品设计模块学习内容、招生人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韩忠伟老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模块进行详细介绍
        为了使所有学生都能够彻底了解专业模块,不让任何一名学生留有疑惑,本次宣讲会在最后一步设置了与学生交流的环节,由院长助理冯长宝老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模块之间差异、专业前景、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保证学生能够真正了解学校专业模块选择的必然性,衡量后能后作出正确选择。
        本次宣讲能够使学生真正了解进行模块选择的意义,并能够在6月12日完成专业模块的选择,使学生即早找准方向,向着成功的方向勇敢的前行,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