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之——第二届“谁是虚拟最强大脑”初赛

上传时间:2019-06-13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虚拟现实学院于6月10日晚自习期间利用各班教室开展虚拟现实学院第二届“谁是虚拟最强大脑”初赛。参与本次比赛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全体18级学生。

 

 

    为了让学生在活动中发现学习的乐趣,开阔视野,拓展知识深度,以及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比赛主要以小组抢答的形式进行,本次知识竞赛初赛涉及专业知识、计算机知识、生活知识、安全知识和娱乐知识等多个方面,采用小组制,以必答题和抢答题的方式来竞选出班级中的佼佼者来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认真回答每一次提问。每个小组都不甘示弱,分工明确,思路清晰,灵活运用知识,在激烈的氛围下碰撞出知识的火花。最后主持人宣布成绩,比赛结束。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的知识竞赛,加强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同时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努力学习,开阔视野,给虚拟现实学院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会在不久后的决赛中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