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系列报道之——第二届“谁是虚拟最强大脑”决赛

上传时间:2019-06-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知识,加强学院学习氛围建设,第二届“谁是虚拟最强大脑”决赛于6月15日下午1:30在F201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团成员有:虚拟现实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孟琳、副书记朱婷婷、副主席陈宇奇、秘书长马云霄。参与此次比赛的是虚拟现实学院18级同学。

 

 

    本次“谁是虚     拟最强大脑”知识竞赛决赛上半部分为辩论赛,参加本次决赛共有六支队伍,分别是:大数据一班代表队、虚拟现实一班代表队、影视特效一班代表队、影视特效二班代表队、APP开发技术一班代表队和由学习部部员和秘书处部员组成的“秘密学习小队”。各个队伍成员都是从各班级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六支队伍两两进行比拼,以评委的评分作为标准。辩论赛中双方辩手观点鲜明,逻辑思维清晰。赛场上你来我往,氛围十分紧张。激烈的辩论赛结束后,开始进行比赛的后半程。

 

 

    比赛的下半部分为游戏竞赛环节。参与比赛的的六支队伍,依次进行“你演我猜”,“夹气球”,“背人竞赛”三项游戏比赛,此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之间的默契和合作能力。最后根据各组所用的时间进行评分。比赛途中欢声笑语,同学们在竞争中也得到了成长。

 


    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秘密学习”小队获得了三等奖,大数据一班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APP技术一班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谁是虚拟最强大脑”知识竞赛的一等奖。本次“谁是虚拟最强大脑”的成功举办,充分证明了同学们的知识掌握能力,更预示着虚拟现实学院今后的活动也会越来越精彩。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