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15级主题教育班会

上传时间:2019-06-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5月29日下午两点,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召开了15级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虚拟现实学院闫建文导员主持召开,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就感恩、诚信、心理健康及安全法制这四个主题教育展开,希望同学们要感恩父母的养育、母校的培养、社会的扶助、老师的教诲以及同学的帮助,怀着感恩的心情进入社会。同时教育同学们学会调整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正确思想迎接生活,学院也将加强心理危机排查,做好教育和疏导工作,坚决杜绝心理问题极端事件发生。
    闫建文导员结合典型事例进行分析,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及纪律方面进行了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学生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为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文明安全意识,也有利于学生的心理健康,激励学生为实现人生的梦想不断奋斗。我们坚信,虚拟现实学院能继续保持严谨严格的评定态度,用百倍的信心和努力,让每一位从虚拟现实学院的学子都能成为国家栋梁!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