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星辰大海,未来可期”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上传时间:2019-06-21

发布者:vr

阅读:

    芳草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庆祝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也为了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虚拟现实学院大家庭的温暖,6月21日,虚拟现实学院在C楼草坪为2019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毕业典礼。、

 


 

2019届全体毕业生合照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副院长冯长宝分别进行致辞,同时,2019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华承锟为学弟学妹们送出寄语。同学们与老师们组队参加了各项游戏,在游戏互动中体现了深厚的师生感情。学弟学妹们也为即将告别大学校园的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了歌曲和舞蹈。

 

 

 

师生组队互动游戏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先生亲临现场,同毕业生们一起吹灭蛋糕蜡烛,并为毕业生们送出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拿着通向未来的车票,一同放飞代表着梦想的纸飞机。

 


董事长郑立国亲临毕业典礼现场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送出寄语

    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学子们步入工作中能如夜空繁星般,展现出各自的闪光点。星辰大海,未来可期,希望虚拟现实学院的毕业生们能怀揣理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