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学工系列报道之(一) ——温馨情怀 共度佳节

上传时间:2016-09-19

发布者:vr

阅读:

       9月15日 为丰富16级新生校园文化生活,让他们在吉林动画学院度过一个多彩而美好的节日,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带领我院16级全体新生举办中秋联欢会。参加本场联欢会的有虚拟现实学院16级新生辅导员董媛媛老师、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张鑫磊及虚拟现实学院16级全体新生。

        虚拟现实学院16级全体新生在董媛媛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书记张鑫磊的带领下,大家在中秋这个传统佳节里开展了“迎中秋”的庆祝活动,音乐声、欢笑声、喝彩声,中秋气氛格外浓厚。伴随动感的音乐,各班精心筹备的节目在开场歌舞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小品等节目别出心裁,有的班级劲歌热舞,将不同的地域文化融合在了共同的笑声中。当然,传统佳节更少不了美食相伴,各班还准备了月饼、花生、瓜子、水果等零食,在欢声笑语庆佳节的同时一饱口福。

       在此次中秋这个团圆的节日里,每个同学都在这个联欢会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也有许多同学通过才艺表演充分的展示了自我。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

 

虚拟现实学院  

2016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