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会

上传时间:2016-09-28

发布者:vr

阅读:

 9月21日,是我院举办朝阳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虚拟现实学院的全体师生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教学楼F202投票站参加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会。由刘轩如老师、刘兆伟老师和董媛媛老师作为本次投票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作为本场会议的工作人员。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在场的所有人员起立、脱帽,行注目礼直到歌声结束。投票现场秩序井然,主持人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之后,选举正式开始。大家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投票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选民而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投好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最信任的代表,依法行使了自己的民主选择权;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能够不辜负选民的重托,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虚拟现实学院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