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参加吉林动画学院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青春飞扬 展虚拟英姿

上传时间:2016-10-12

发布者:vr

阅读: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9月23日,经过多日的准备,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欢乐精彩的第十届校运动会。董事长郑立国等领导及外来嘉宾出席本次田径运动会。

 

        凌晨五点我们学院工作人员就已经来到操场开始操布置看台,在大家的辛苦忙碌下终于在开场之前完成了工作。慢慢的16级的新生观众们也陆陆续续的来到学院看台坐下等待大会的开始。

        随着激进昂扬的田径运动会进行曲响起,神采奕奕的护旗队,踩着坚定地步伐井然有序的走入场地。在短暂的等待后,主席台下传来响亮的口号“虚拟之间现实之中,梦步虚拟点亮现实。”在虚拟现实学院院长的带领下,新成立的虚拟学院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器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VR字样的红绸,象征着虚拟现实学院将大踏步迈入“红色”新时代。把整个校园衬得奇光异彩。

        汗水的接力,游戏的精神开幕式后,田径运动会开始了。场上运动员们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虚拟现实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为分院征得荣誉。

        无论在任何一届届田径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忙碌着,奔波着。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运动员,问他们工作时的感受,他们却说的简单朴实;又苦又累,但看到运动会顺利进行时,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的拼搏,就觉得我们得工作特别值!并在大家的努力下获得精神文明奖。

        随着一项项的运动赛事结束,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再创辉煌!

 

 

虚拟现实学院  

2016年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