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2016-12-02

发布者:vr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要求,虚拟现实学院切实通过本次检查的契机,自10月19日起至11月30日,加强对全院的教学检查、活动、整改和总结。并于2016年12月1日12点在F409召开全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冯长宝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冯长宝副院长强调到“教学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石,保证教学质量是重点,通过在全院内进行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我们着实发现了一些优秀的典型和发展中的问题,将直接推动我们教学质量的发展。对于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优秀典型,我们学院、各系室都要进行奖励与交流,实现典型的帮带作用。同时,对于发展中的问题,我们要着重进行探讨,现在各部门、各位教师都可以踊跃发言,就我们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
      学工办刘轩如副主任从学生管理方面,建议在后续学生参展参赛、文化活动中,望学院加大支持力度,尤其是选派专人教师负责,多组织、多参加与虚拟现实专业相关的活动;综合办沙丽曼对期中教学检查阶段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给予汇报,大部分教师能够借此机会不断完善教学,的确取得一定成绩,但是,我们在教学工作中依然存在中以系室为单位的教学活动不够丰富,教学秩序仍需严管等问题,还希望大家能够不断丰富课堂管理经验,学习课堂的艺术,让我们的教学更有吸引,让学生爱上课堂。
      软件工程系系主任助理贾骋,作为一个已具有2年以上工作室管理经验的教师,与各位教师分享工作室管理方面如何精简项目组数量,细化项目内容,严格考评等管理办法。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韩忠伟也苦恼于部分理论课程难度大,但是含金量高,如何让学生认真学习,学得明白,仍需加强思考。
      冯长宝副院长就以上发言人能够在本次教学检查中思考问题、总结问题表示肯定,也纷纷对以上的疑惑进行解读,学院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学生参展参赛的进行,同时,加大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的严把关,做好教学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励,永不放松教学,将教学质量当成我们虚拟现实学院的命脉,将其做好。
 
                                       虚拟现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