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传承吉动精神,发扬虚拟特色——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团建活动暨淮永建院长见面会

上传时间:2022-01-17

发布者:VR

阅读:

       2022年1月6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虚拟现实学院于18时在学校教工食堂一楼会客厅举行了新年的第一次团建活动,这也是学院院长淮永建第一次与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见面会。学校副董事、副校长刘欣、行政运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许小多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对淮永建教授出任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兼虚拟现实学院院长表示欢迎,并向现场的老师们宣读了淮永建教授简历,提出了对虚拟现实学院发展前景的殷切期望。她希望学院全体人员在淮永建院长的带领下,深耕专业建设,深化市场意识,找准技术与艺术融合的切入点。虚拟现实学院有多位行业经验丰富、专业技能突出的青年教师,大家要发挥团队活力,再创佳绩。

 

     

       院长淮永建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与信任,将尽全力投入到虚拟现实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推动学院创造出更多的优秀成果。

 

       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代表学院对淮永建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董事会、各部门对虚拟现实学院全面建设的支持配合,相信淮永建院长的加入会助力虚拟现实学院快速发展、特色发展。

     

      此次团队建设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当天下午12点20分,学院在F605教室举行了基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下的试卷分析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常务副院长赵伟主讲。他向各位教师详细讲解了试卷达程度分析的基本要领及方法技巧,如完成试卷达成度分析的重要步骤、课程分析度达成计算、课程达成度评价指标及课程持续改进措施等,同时,作出了全体任课教师依据工程认证评估标准,优先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试卷分析的工作部署。本次培训的内容重要且实用,现场与会教师纷纷做好笔记,表示会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并为教学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共聚一堂,欢享佳肴;追求卓越,夯实培训。虚拟现实学院心怀感恩感谢学校的支持与关注。新年元月,生机盎然,学院全体教职工已经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将尽全力传承吉动精神,发扬虚拟特色,为学院建设积极奉献力量,推动虚拟现实学院稳步前进,“一起向未来”!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