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春日渐暖,朝气蓬勃——虚拟现实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上传时间:2022-03-07

发布者:VR

阅读:

       为持续贯彻落实董事长、校长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工作报告的总体部署,以及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切实提升教学质量,2022年3月2日中午12时2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605教室召开第二次学院例会,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会议,院长淮永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赵伟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对当前课堂存在的教学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督促相关任课教师尽快完成调整。赵院长强调专业建设、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各位教师应当依据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用心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随后,赵院长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建设、教学质量监控、重修选课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院长助理袁锐表示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需要与学院教学、平台、科研等方向的工作相融合,学院教师需要深化全员育人职责和工作标准,探寻及构建适用于本院学生的管理制度。院长助理袁锐在会议过程中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如教学安全、用电安全等,再次提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各系室教师做好线上授课的安排,重点关注线上授课的学生听课质量。她也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吉林动画学院班主任制工作实施办法》的重点内容,明确了学院各位班主任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如主题班会、谈心谈话、工作台帐等工作。接下来,院长助理袁锐还重点部署了2022届就业工作,动员学院工作室教师、基础型教师积极参与到学院就业招聘的工作中。

 

     

       会议最后,淮永建院长讲话,他指出新学期学院教师们应当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工作计划,尽最大努力解决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问题。淮院长还表示希望学院教师们能够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平台,珍惜教书育人的机会,建立职业生涯规划,不断突破目标,充分保持工作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不仅落实了近期重点工作内容,还帮助参会教师们加深了对相关工作部署的理解。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尽全力执行学校及学院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学院各环节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