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组织学习“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上传时间:2017-01-17

发布者:vr

阅读:

    为更好的理解学校的整体规划,使虚拟现实学院的发展能与学校的战略高度同步,切实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虚拟现实学院针对“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内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2017年1月16日下午14时,虚拟现实学院院长李连秀、副院长冯长宝、软件工程系系主任助理贾骋、综合办沙丽曼等骨干管理人员在F409,共同研读本次讲话。并根据郑立国董事长、校长谈及的“五大坚持、五大高度、五大举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讨论,尤其是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李连秀院长明确指出,各系室要深刻反思,把存在的问题立即“领回”到各部门,进行整改。针对郑立国董事长、校长总结的2017年主要20条工作内容,参会人员都根据自身工作内容,发表如何积极推进工作的看法。冯长宝副院长也明确表示“2017年学院必须落实各项工作,积极提升我院的竞争力,使2017年能够交上完美的答卷。”

虚拟现实学院领导在研读讲话内容

    为使全院教师都能了解学校的顶层设计,从自身工作上推动学校的整体发展,更好的推进2017年的工作,虚拟现实学院于2017年1月17日10点在F409召开全院学习会议,会议由李连秀院长主持,李连秀院长对学习本次讲话的重要性给予说明,并对各位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了解学校的整体规划,要与学校共同赛跑,促进学校的发展。要有集体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即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中。”之后,采取由参会人员每人宣读一部分讲话内容的形式,确保使讲话内容能真正扎根于每人的记忆中,并落实到工作。为了更好的理解讲话精神,就部分重点工作内容“工作室建设、学研产一体化、国际交流、参展参赛、校企合作”等进行交流和讨论,发表相关意见。并部署各系室根究2017年重点工作内容,制定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真正做到与学校整体规划同步。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在学习讲话内容

    通过学习“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使我院教师能够清楚把握学校的整体发展思路、高瞻远瞩的布局,对提升教师的视野,促进教师在2017年工作定位更加清楚,鼓足干劲,力争在2017年共创辉煌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虚拟现实学院一定按照郑立国董事长、校长的讲话,带领全院教职工在2017年谋大局、有突破、创辉煌。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