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学准备大会

上传时间:2017-02-22

发布者:vr

阅读:

    新学期之始,为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教学工作扎实推进,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每一项工作,2月20日上午8:30分在F409,由冯长宝副院长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全体专职教师、综合办和学工办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就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冯长宝副院长正在进行2017年工作部署

    首先,冯长宝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在教学、教科研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教师们能够吸取经验,积极落实学院计划中的各项工作,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着重提升自身科研和实践能力,争取在2017年实现教学科研成果双丰收。为规范我院教学管理,由游戏技术系教学组长佟鑫对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再次强调,尤其就“如何上好一门课”的相关要求做了重点强调,提醒各位教师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全力以赴履行教师职责,做好每一项工作。由于新入职教师较多,对于学生的实际情况不甚了解,最后,由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介绍我院学生特点,在学生管理上和教师分享了经验与交流,希望在本学期里,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教学的顺利推进奉献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准备阶段的工作重点,相信各位教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定会在新学期里再创佳绩!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