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严守防疫要求,保证教学质量——虚拟现实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系列会议

上传时间:2022-04-15

发布者:vr

阅读:

为妥善落实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部署,维护学院各环节工作顺利运行,及时掌握学院师生安全情况,确保当前学校及学院重要通知能够有效传达,虚拟现实学院在2022年3月12日和3月13日晚7时分别召开学院全体教师线上例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3月12日学院例会

   虚拟现实学院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淮永建参加了会议。淮永建院长在发言中强调当前是考验学院各位教师专业技能和教学功底的时刻,希望学院教师能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线上工作部署,一定高度重视线上课堂教学效果,增强教学内容的饱满性,并表示教师们线上教学时需要更为注意课堂用语和教师形象。

 

 

常务副院长赵伟指出学院教师在疫情严峻的时刻需要尤为体现出教师的担当,杜绝“随意进退课堂”、“长期播放视频”、“不准备PPT等教学材料”、“上课时间短,无答疑”等不负责任的教学行为。随后,赵伟就线上课堂直播入口准确性、线上课堂材料留存、学院领导及教学管理干部查课、听课等事项进行详细部署。

 

院长助理袁锐传达了学校3月11日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如实传达了学校总结的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她也督促学院各位教师居家办公期间密切关注学校及学院各类办公通知,确保学院工作正常运行不落项。会议过程中,院长助理袁锐还布置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落实任务到具体教师,动员学院教师全员投入就业工作中,并提到各位毕业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需要关注学院毕业生群体的心理动态,做好学生负面情绪的疏导工作。

 

 二、313日学院例会

 

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会议,赵院长在会议过程中首先明确了学校当前“一日两报”的工作指示,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关注时间节点及时完成上报工作。随后,赵院长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成果奖材料填报等工作进行落实分工。

 

院长助理袁锐补充强调疫情之下无小事,希望各位老师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及时上报“日报”和行程轨迹,如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汇报至学院。会议最后,院长助理袁锐提醒各位任课教师不要随意更改腾讯课堂会议号,如有特殊情况需及时同综合办报备。

 

 

经过两日线上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充分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以及具体的线上工作要求,将以更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做好线上教学各环节工作。

 

 

 

 

虚拟现实学院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