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正视当下,尽快调整——虚拟现实学院召开例会再次布置线上教学等工作

上传时间:2022-04-15

发布者:vr

阅读:

       为妥善落实学校近期线上课堂查课指示,维护学院日常教学秩序,强力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狠抓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工作状态,2022年3月17日晚7时,虚拟现实学院开全体教师例会着力布置线上教学等工作。


       会议伊始,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淮永建表示根据近期学校及学院查课情况,对于部分教师课堂存在环境嘈杂、准备不足等问题,学院主管领导已及时与相关教师谈话,督促其尽快处理好线上课堂问题。随后,淮院长再次指出当前学院全体教师务必牢牢重视线上教学,保证课堂教学质量。

 

        

      常务副院长赵伟补充强调各位教师一定端正教学态度,疫情期间也是考验教师素养的重要时刻,各位教师应当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不仅要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还要保持与学生互动交流,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而后,赵院长对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分工。

 

 

 

院长助理曲慧雁、苏军波在部署相关工作前亦向各位老师强调线上课堂重点注意事项,要求各位教师务必认真备课、授课,注意课堂用语。本次会议,院长助理曲慧雁还重点布置了学院近期2022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事项。院长助理苏军波解读了《关于疫情期间开展“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布置了我院相关工作,同时提醒工作室老师重视平台立项问题,并对当前已征集的学院与疫情相关作品情况进行汇报。

院长助理袁锐通报学院学生当前静态管理情况,鼓励各位教师安抚好学生情绪,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会议过程中,院长助理袁锐还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最新进展,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部署。

综合办主任王迪对近期学院查课情况进行总结,告知各位老师如需变动线上课堂信息,事先须同综合办报备。随后,王迪主任向各位教师梳理近期需要提交材料的重点工作,提醒各位教师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的工作状态得以调整,工作重点得以明确,在下一阶段各位教师将以更为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进行线上教学,完成相关教学任务。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