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加强管理,推进教学——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上传时间:2022-04-15

发布者:vr

阅读:

为全面贯彻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学校相关政策及文件,全力维护日常教学运行,妥善管理学院教师工作状态,2022年3月29日晚19时,虚拟现实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师例会部署近期重要工作。

常务副院长赵伟主持本次会议,并首先布置了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及教学新秀的申报工作,落实具体工作至相关教师。而后,赵院长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指示,要求各位教师强化线上教学质量,重视课程思政内容,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结合实际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督促。会议过程中,赵院长还布置了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课前五分钟宣讲视频等具体工作。

 

 

院长助理袁锐随后通报了上周学生日常情况,提醒各位班主任认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把握好学生的思想动态。会议过程中,院长助理袁锐还通报了线上招聘会当前进展,布置了下一阶段线上招聘会工作内容,她动员学院各位教师带动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协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早日就业。

接着,院长助理曲慧雁总结上周学院线上教学整体情况,她表示学院教师仍需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鼓励学生进行自主学习,强调各位教师需要充分运用线上教学资源,用心讲好每一节专业课。会议期间,院长助理曲慧雁还做出了各系室自行开展集体备课的工作安排,并向学院各位指导教师强调了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院长助理苏军波在会议过程中通报了平台各项工作进展,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向各系室落实课题申报任务。综合办主任王迪补充强调了教学名师、教学团队、教学新秀申报工作的具体注意事项。

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淮永建在会议最后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各项申报工作,夯实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此外,淮院长督促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及学校近期发布的各类教学相关文件,用心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各位教师们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