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班团会系类报道之(一) ——雷锋月 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7-03-15

发布者:vr

阅读:

        3月14日 为使同学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意义。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一次以“初春三月雷锋月,服务人民新风扬”的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主要通过视频短片、图片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日常生活中一些看似微不足道,却深入人心的事迹。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并踊跃发言互相交流自己的感悟与心得。同时发表了自己对雷锋同志的敬意之情,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真正的意义所在。

       本次班团会活动非常成功,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希望通过本次班团会可以让同学们在生活中,知雷锋、学雷锋,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存我们的心中。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