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顺利召开“精准化人才培养方案”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7-03-16

发布者:vr

阅读:

为更好的统一认识,认真学习《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制定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落实精准化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使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能够科学制定,全院参与,集思广益,使教师与学校共同成长,2017年3月15日下午15时40分在F409,虚拟现实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首先,由综合办教学秘书沙丽曼传达学校在召开“2016年实施精准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总结交流会暨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着重向教师们介绍精准化人才培养的主导思想、思路和内容。从精准定位,分类培养,因材施教上对学校进行精准化人才培养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传达。

                             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师在交流

之后,由冯长宝副院长对我院现行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思想与内容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整体介绍,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提出宝贵意见,提升学院培养人才的质量。资深教师赵伟和王佳婧就我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上,分别提出“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是否可以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上能够早选课,早进入工作室学习?按照学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可否在进行分类考核中加入更多的实践考核项?”

李连秀院长对于教师能够参与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宝贵的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其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出谋划策,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希望教师会后认真研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制定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和“吉林动画学院2016年首批实施精准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工作总结”,并以系室为单位再次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的探讨,使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实现真正的精准化。

                                虚拟现实学院

                                  2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