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中期报告自查会

上传时间:2017-03-23

发布者:vr

阅读:

    3月2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虚拟现实学院在F409召开了毕业设计中期报告自查会议,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就中期检查报告交流经验
    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2017届毕业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针对收上来的147份毕业设计中期报告,各位指导教师进行了自查,首先自查中期报告格式等问题,如毕业设计题目是否与开题报告题目一致、中期检查时间是否符合要求,针对诸如此类的细节问题,指导教师会在会后进行统一修改。其次,各位教师针对中期报告中,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在中期报告改进建议中,进行了细致说明,给学生以及时的反馈。
    召开中期报告自查会议,目的是掌握毕业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从而及时纠正在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使毕业设计后期开展更加顺利。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