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一)——开幕式

上传时间:2017-04-14

发布者:vr

阅读:

       4月11日 为使我校广大青年团员综合素质得以提高,激发学习工作热情,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于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庄严的国歌随即响起。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后,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许加强宣读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的相关管理制度以及日程安排。其次由往届优秀学生代表代表发言,表示团校培训是一次积累知识,提升自我价值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积极努力,学有所成。接下来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学员代表表示会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培训。随后由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进行讲话,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信念、端正学习态度,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由吉林动画学院任课教师王静老师进行本次团校讲座,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做到以下几点:(1)高举旗帜、引领导向(2)澄清谬误、明辨是非(3)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幕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的培训,不仅增强了学员对共青团的了解,更使学员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思想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团校培训的活动中积极努力,在学业上、生活上都有所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培训活动。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