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三)——自主培训学习

上传时间:2017-04-19

发布者:vr

阅读:

        为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对新时期团组织的认识。4月16日,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八期团校知识培训学习于F202举行。由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张鑫磊主持本次关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围绕走入共青团、加入共青团、在组织中成长、共青团公文写作技巧、向党组织靠拢、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及团歌练唱逐步展开。向同学讲述“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来历和历史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等内容。学员们在此次团课培训中可谓是收获良多。

       本次团校知识培训学习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团员们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相信学员们会在团课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