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安全工作系列报道之——寝室安全大排查

上传时间:2017-04-21

发布者:vr

阅读:

        4月20日,根据虚拟现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及要求,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虚拟现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轩如、15级、16级辅导员董媛媛、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及生活部部长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防范检查。

        寝室是学生休憩的摇篮,歇脚的驿站。学生安全工作要从寝室抓起,保障安全的工作不仅仅是从防止自然灾害、人身生命安全做起,寝室卫生及用电规范也是安全的一个部分,只有活在卫生的环境里,学生才能更好地进行自己的学习生活,在检查过程中三位老师不断的指出学生寝室存在的问题,对学生寝室存在异味、异物等情况进行记录,并要求学生开窗保持空气畅通,期间还检查了学生寝室用电安全问题,对学生使用的台灯、插排进行说服教育,部分学生使用的台灯线路已经破旧不堪,甚至断裂,是极不安全的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学生在寝室吃饭后不倒垃圾的问题也作出了批评教育,希望学生注意个人卫生,春季来临,细菌也开始滋生,一系列生病情况也会发生,只有注意个人卫生才是健康的保障。

        本次检查结果表明我院学生寝室的卫生大体上良好,少数不合格的寝室也已经在被检查人员指出问题后重新打扫干净。最后副院长冯长宝还对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提出要求,希望学团内部要相互配合,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检查寝室、教室卫生时要做好记录,并制定出奖惩制度等。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