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捡拾白色垃圾系列报道——绿色小分队

上传时间:2017-04-21

发布者:vr

阅读:

        4月20日中午,数字媒体技术二班的同学开始了路边捡垃圾实践活动。生活委员带领同学们在f楼展开了捡垃圾活动。

        中午11:30,绿色小分队所有成员准时在f楼门口集合。随后,实践活动有序进行着,每个人弯下腰将丢弃在路旁的饮料瓶、纸屑等捡起后放入垃圾桶里,每个人都在各处进行清扫垃圾活动。绿色小分队所有成员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哪怕是一个小烟头、小纸屑也不放过。大家都力行为学校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一段忙碌后,环保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保护环境的主人公意识,引领更多的同学关注学校卫生,爱护校园环境,使同学们乱丢垃圾的行为习惯得到了大大的改善!杜绝随手乱扔垃圾,保护校园环境,已不是口头说说而已,追溯文明,从行动做起!借此次志愿活动希望能引起更多同学的关注,能调动更多同学的环保热情,为我校的绿色文明事业而共同奋斗!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