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之(四)——红色观影

上传时间:2017-04-22

发布者:vr

阅读:

      4月19日 为使团校学员们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抗战精神,学校组织第十八期团校学员在文化艺术中心集体观看红色影片《百团大战》。

      12:50学员们陆续入场;13:30影片《百团大战》开始放映。影片展示1939年夏,日本侵略部队以铁路、公路等交通线为依托,实行“以铁路为柱,公路为链,据点为锁”的“囚笼政策”。大规模扫荡华北地区的抗日力量。就在这样艰苦的困境中,八路军秉承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精神,于1940年夏,八路军在华北对日军开展的一次大规模的破袭作战,打破日军“囚笼政策”,克服国民党顽固派对日妥协投降的危险。因战役八路军参战部队达到105个团约20余万人,史称“百团大战”。

      影片浓厚的爱国主义气息使现场气氛激昂,加深了学员们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的理解。同时观影过程中深刻领悟到:抗战精神,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在抗日战争中的升华,是伟大民族精神的具体表现。希望虚拟现实学院在同学们热情激昂的氛围中再创辉煌!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