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之(五)——结业考试

上传时间:2017-04-27

发布者:vr

阅读:

      4月22日 在第十八期团校的课程进入尾声之际,虚拟现实学院第十八期团校的学员们迎来了团校结业考试。此次考试于F202进行,共一个半小时。同时参加本次考试的学员们都是虚拟现实学院的先进青年。

      十二点三十分,学员们进入考场,并将团校学习的教材笔记等上。满满的笔记本上,是学员们在学习团章和了解团组织的过程中自己总结的心得。考试开始后,学员们大多奋笔疾书;偶尔有学员停笔苦思,肃穆的考场氛围可见同学们对结业考试的重视。团校学习主要是为了增强学员们对团和党基本知识的理解,以更好的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发挥团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学们经过了多次讲座和学习对于团的历史、团的知识都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今,团校即将结束,在此培训即将结束之际,预祝学员们顺利结业,同时预祝本次团校圆满成功!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