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小品大赛系列报道之(一)——小品大赛初赛

上传时间:2017-04-28

发布者:vr

阅读:

        4月26日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自我风采。虚拟现实学院于F201楼举办“搞笑者联盟”小品大赛,由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作为本次评委。

        本次大赛由桓晓宇、曲明杰主持。首先上场的是由软件工程一班王新娜等人带来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勾起了大家对校园师生情、同学情的回忆。然后出场的是数字媒体技术二班吕志勇等人带来的《碰瓷》很好的讽刺了现代社会的碰瓷现象。接下来出场的是由软件工程二班孟琳的人带来《365个祝福》围绕着给医患关系事件感动了在场观众。随后出场的是由数字媒体技术一班李茂等人带来的相声《耍嘴皮子》以滑稽有趣的表演逗乐了在场观众。最后出场的是由数字媒体技术三班刘力旗带来的《今晚力旗脱口秀》,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笑。整场比赛进行的次序井然,比赛中更有选手与观众进行互动,使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欢笑声次次洋溢全场。

        小品大赛初赛很快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然而比赛之中的幕幕精彩画面都必将回荡在所有人的脑海之中。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大家能在紧张的学业中拥有轻松的心情,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