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五四”创先争优表彰

上传时间:2017-05-09

发布者:vr

阅读:

        5月3日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典礼于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表彰大会随之开始。由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宣读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决定,其他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其中虚拟现实学院荣获2个优秀团支部、4个优秀团干部、16个优秀团员、1个优秀社团、5个“文体活动标兵”、5个“自强之星”、5个“公德公益之星”,5个“志愿者服务之星”的荣誉,成绩斐然。

         这次表彰大会是对五四最好的献礼,也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相信我院学生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大胆实践,不断进取,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发展虚拟现实学院的工作做出积极地贡献,使虚拟现实学院再上一个新台阶。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