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党校系列报道之(三) ——党校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2017-05-10

发布者:vr

阅读:

        5月8日下午5:20,虚拟现实学院十二期党校全体成员于文化艺术中心聆听了关于“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杨翠萍老师从八个方面对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进行作详细的介绍。

   

        “你为什么要入党?”讲座伊始,杨老师就对学员们提出了这个问题。面对大家的回答,杨老师讲到:不论大家选择入党的理由是什么,最后都必须坚信一个原因: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杨老师介绍了党员的义务:讲学习、讲工作、讲利益、讲纪律、讲团结、讲作风、讲路线和讲道德。又介绍了党员的权利:参加的党的会议、阅读党的文件、接受党的培训等八个方面。杨老师的语言严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发了同学们的诸多思考。

       

        此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分钟,但同学们都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更加的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并时刻做好准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年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