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新闻动态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系列报道 ——红色观影

上传时间:2017-05-10

发布者:vr

阅读:

        5月9日 虚拟现实学院第十二期党校成员于F202组织开展了自主观看红色电影——《刘胡兰》、《英雄儿女》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两部影片,被影片中战士们“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且艰辛的发展历程和革命的红色精神。这两部影片使同学们看了之后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本次红色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将坚定信念,奋发拼搏,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发挥更大的作用!。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