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喜讯—— 虚拟现实学院荣获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所有奖项

上传时间:2018-05-24

发布者:vr

阅读:

2018年5月18日,首届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在重庆拉开帷幕,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组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在大赛上一展风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也为虚拟现实学院打开了实践的大门。同时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国家工信部、教育部、全国高校、职校、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

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近200所院校1000多支队伍,万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大赛,共千余份参赛作品,入围决赛的作品仅400多份。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在教师团队的带领下、学生们的努力下,多项学生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并取得骄人的成绩,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我院一直在实践课程上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一方面加大教师队伍的建设,采取团队协作与个人能力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建设模式。另一方面提倡学生发挥特长,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引领、教导、陪伴以及参赛选手的创新创造能力和优秀的专业技能,在整个专业领域起到了领军作用,通过此次大赛虚拟现实学院展露头角,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更能体现出我院师生在大赛中团结一致、砥砺强行的精神。我们应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上进,为虚拟现实学院增光添彩,创造不平凡的虚拟世界。

 

 

 

在我校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下,成功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他们成为推动吉林动画学院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着眼创意孵化新机遇,不仅紧跟时代,还丰富青年眼界,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自我创造力,推动我校大学生从实践中获取创新,在实践中谋求发展,促进了学校与行业的产教结合,提升了我校培养专业型人才的实力。

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学院将会继续秉承学校宗旨,为打造创新创造型人才不懈努力,紧跟学校潮流,把握新时代教学方针,采取多方面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自我创造能力。希望在下一届大赛中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吉林动画学院再创辉煌。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