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聆听专家讲座,拓展未来视野—— 虚拟现实学院邀请张鑫博士讲座

上传时间:2020-06-03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促进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招聘、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吉林动画学院与侑虎科技公司达成协议,侑虎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动画学院联合搭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毕业实习与就业基地”,此次合作紧密结合侑虎科技公司的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依托吉林动画学院人才和学科优势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基于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虚拟现实学院院长贾金原特邀请侑虎科技公司创始人张鑫于6月13日下午18点30分为虚拟现实学院师生带来一场 《如何为中国上千款游戏提供性能保障-中国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的讲座。因受疫情影响,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将讲座设在线上平台。将利用腾讯会议,以多人视频同窗、屏幕共享、文件分享等多种形式同时进行。

进行本次讲座的张鑫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7月在盛大游戏技术中心,任游戏开发工程师。2012年10月加入Unity大中华区,担任技术支持经理。2015年8月,创办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现担任UWA公司CEO,UWA公司是中国游戏行业的SaaS服务商,着力为游戏及虚拟现实开发者提供深入的技术咨询平台,主要从事性能测评与优化、技术培训与咨询,在中国已经为上千家游戏研发团队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

此次UWA公司提供了海量线上高端网络课程,并向学院免费开放网上教学资源库,通过视频分析讲解对工作室项目进行技术指导,本次合作极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与授课理念,缩短了学生与国际先进技术之间的距离,该公司已与全国20多家高校签署合作协议开放线上学堂,均得到学生好评。

为帮助学生了解当今游戏市场的发展趋势,感悟多款游戏设计亮点理念特筹办本次《如何为中国上千款游戏提供性能保障-中国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专题讲座。

本次战略合作不仅对侑虎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动画学院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合作双赢,也为人力资源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可以共同建立充满创新活力的学研产合作平台,持续为虚拟现实技术研究提供高尖技术核心力量。

讲座即将于6月13日开始,欢迎各学院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们在线上共享此次讲座,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定能对未来合作前景有具体的了解,为各学院创新技术开发提供更大可发展空间,最大化发挥知识人才的价值。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