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邀请张鑫博士带来《如何为中国上千款游戏提供性能保障-中国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的线上讲座

上传时间:2020-06-18

发布者:vr

阅读:

       为了让全院师生更加了解游戏市场发展趋势,感悟游戏设计亮点理念。虚拟现实学院于6月17日晚18:30分,邀请侑虎科技公司创始人张鑫,为吉动师生带来题为《如何为中国上千款游戏提供性能保障-中国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的线上讲座。此次讲座利用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形式进行。虚拟现实学院领导及动漫游各院师生17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张鑫博士创立了侑虎科技,主要专注于为游戏及虚拟现实开发者提供性能诊断与优化平台,以及技术咨询服务。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为师生们讲授了个人职业生涯与创业感悟。并介绍了UWA的发展历程,分享个人创业的整个历程,还介绍了中国游戏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职业发展。详细讲授了游戏项目的性能问题在研发过程中的发展趋势,以及UWA的性能保障体系。此次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还免费开放网上UWA学堂资源,为吉动师生提供了海量线上高端网络课程,张鑫博士就UWA学堂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学生提供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和更多的学习途径。在最后浅谈了中国游戏现状于未来发,并对学生未来就业,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方向。

       会后老师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提问交流,张鑫博士也谈了很多体会,不要怕苦,将自己变成一块海绵,多学习多去解决问。任何人的技术都可以通过后天学习来补齐,但是一个人的素质、学习能力是最为重要的。对于任何事情,感兴趣就去做,不要犹豫不决。要有乐于挑战的精神,不要害怕失败。

       通过本次讲座大程度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与授课理念,缩短了吉动学子与国际先进技术之间的距离。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可以持续为虚拟现实技术研究提供高尖技术核心力量,用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视角,追求全新的探索和突破。                                                                                                                                                       虚拟现实学院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