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完善就业心理,铸就理想辉煌

上传时间:2021-11-18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1月17日,为缓解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子对毕业的焦虑并为同学们介绍我院专业就业选择与发展方向,虚拟现实学院于线上召开了“就业心理指导”网络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虚拟现实技术    第二工作室负责人郑雪飞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郑雪飞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议主题及目的,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态度、取舍、克服、考研四个关键词展开。郑雪飞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当今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局势,缺口较大的人才类型以及虚拟现实学院各专业的良好就业前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研究热情,使同学们的目标愈发坚定。


(郑雪飞老师讲述未来就业选择)

  会议期间,郑雪飞老师为同学们细致的介绍了每个关键词的具体内涵:我们需要保持乐观心态,正确评估自己,实现自己的目的,在某些方面需要做出取舍,选择自己喜欢的企业类型以及工作地区,克服一切不良心理,考研也是考虑方向之一。会议最后,郑雪飞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虚拟现实学院各专业的可就业岗位与待遇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信任与祝福。
  “就业心理指导”线上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子了解了未来就业所需的心理建设与基本要求,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与理想的职业。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子能够勉励自己,不忘初心,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今后能够精益求精,桃李芬芳,为祖国孕育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