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了解岗位性质,成就人生梦想

上传时间:2021-12-03

发布者:vr

阅读:

   2021年11月28日,为向临近毕业的学生介绍相关专业的工作岗位的要求与待遇,解答学生们对就业方面的问题,虚拟现实学院召开了CVRVT2022届VRAR企业线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虚拟现实学院18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主持人大致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所有企业,强调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围绕招聘企业宣讲和线上答疑展开。接下来,周明全理事长致开场词,讲述了虚拟现实相关专业生产链条长,包含人才类型多的特点,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成功进入心仪的公司进行工作。


(主持人介绍参会企业招聘信息)

   会议期间,企业代表依次为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所属公司的主要情况,内容包括公司致力于实现的目标与技术水平及公司成立至今所获得的荣誉,展示了公司生产的代表性产品以及该产品的用途及涉及领域。会议最后,企业代表们积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岗位招聘信息,衷心的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企业大家庭的期待。


(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所属领域以及产品应用场景)

   本次CVRVT2022届VRAR企业线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虚拟现实学院全体18级学生了解了未来就业所需的专业条件及待遇,明确了理想的职业方向与心仪的企业。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全体学生能够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不断勉励自己,不忘初心,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今后能够精益求精,桃李芬芳,为祖国孕育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