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走进电影,“宅”出精彩——虚拟现实学院系列线上主题活动报道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vr

阅读:

       为减轻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学生学习的压力,放松身心舒缓心情,探索静态管理期间育人新模式,2022年4月6日,虚拟现实学院特组织“走进电影,宅出精彩”线上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特邀班主任王丽老师参加。

       活动开始,王丽老师作为电影推荐人,向同学们推荐了经典影片《战狼2》。她向同学们分享了电影创作背景与精神内涵,这部影片塑造了中国军人的英雄形象,让同学们在获得别样观影体验的同时,受到了精神滋养和价值引领。

 

     

       起伏跌宕的电影情节,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沉思。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影活动既重温了当代军人的伟岸形象,又感受了繁荣富强的祖国形象,从饱经苦难到涅槃重生,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坚定了国家不断强大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充满力量,热血沸腾。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坚信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能进一步提升静态管理意识,遵守学生守则,积极克服疲劳心态,共同坚守校园防疫阵地,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多贡献。

 

 

 

虚拟现实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