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师生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7-04-28

发布者:vr

阅读:

    2017年4月26日13点30分,虚拟现实学院在B604召开本学年全院师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李连秀院长主持,虚拟现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
李连秀院长正在主持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召开的目的是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目前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及工作室建设情况,有助于学生熟悉专业现状,明晰未来发展方向,为日后的就业提前做好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见面会伊始,李连秀院长就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话。李连秀院长提到,虚拟现实学院会一直致力于以学生发展为本,从有利于学生发展的角度出发,让学生自主选择有兴趣的专业方向及工作室平台。在李连秀院长向全体学生简要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师资情况之后,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了各系室主任,进行向同学们一一介绍各专业的基本情况。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介绍的是,动画与影视特效技术系主任杨明惠,他以一段特效合辑视频开场,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杨明惠教师用炫酷的特效视频,让同学们生动地了解到了,动画与影视特效技术系的专业定位。虽然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同学们可能无法达到特效大片的制作技能,但是可以学到基本的技术,为将来的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由沈立胜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虚拟现实技术系,随着VR产业的发展,VR市场的兴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到了VR技术的学习上,同学们对这一专业也具有浓厚的兴趣,听得十分投入。
沈立胜副院长正在进行专业介绍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数据应用技术系主任黄向生、游戏技术系教学组长佟鑫、软件工程系主任助理贾骋三位教师,分别向同学们做了专业情况介绍。三位教师都从专业情况入手,做了简要介绍,之后对专业所需要学习的主要课程做了解读,并对专业今后的行业发展前景做了简要分析。
软件工程系主任助理贾骋正在进行专业交流
    此次师生交流会,教师们为学生们带来了细致的专业讲解,同学们听得饶有余味。会议结束后,有的同学还特意留在会场,跟教师进行短暂的询问交流。通过这样一次师生交流会,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在今后的学院发展建设中,学院会一直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互动,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需,为学生打造一个有利于今后发展的优质平台!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