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顺利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

上传时间:2017-05-10

发布者:vr

阅读:

 
    为实现本科教学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保障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虚拟现实学院于2017年4月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充分发挥二级管理效用,指导学院整体教学和学术工作的发展。
虚拟现实学院教学指导委员和学术委员在交流工作
    为顺利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的作用,2017年5月9日12点30分在F409,虚拟现实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连秀院长主持。首先,由学院院长李连秀再次公布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由李连秀院长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成员由沈立胜副院长、冯长宝副院长、教学组长佟鑫、资深教师赵伟教授和王佳婧讲师组成,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集学术专家、教学阅历丰富和学院领导为一体,指引学院教学快速、高质的发展。学术指导委员会由赵伟教授担任主任,成员目前由李连秀高级工程师、沈立胜博士、冯长宝副教授、黄向生副教授和院外高级职称人员组成。李连秀院长对两个委员会成员能够加入到虚拟现实学院教学和学术建设中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按照我院制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和学术委员会章程履行职责,坚持做好每月开一次工作例会,就学院发展中教学和学术的重大事项能够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之后,以冯长宝副院长为代表的成员表示一定按照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学院发展,使我院教学和学术能够民主和科学的推动下去。
    虚拟现实学院将学术和教学工作视为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工作,相信在两个委员会的带领下,虚拟现实学院的发展将会更加规范、科学和民主。
 
 
                                         虚拟现实学院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