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报道——“关爱空巢老人”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9-03-25

发布者:vr

阅读:

    3月24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为空巢老人送去温暖,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同学们走进了德尚养老院。参与本次活动的是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

 


    上午十点,同学们一走进德尚养老院,就开始忙碌起来,每个人都积极的帮助工作人员打扫院子、收拾垃圾。

 


    在工作人员细心的指导下,义工服务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大家一起陪着老人聊天,和老人们一起喝着歌,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老人的关爱热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在这微风徐徐的三月,雷锋精神也伴随并激励着每一位同学成长。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9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