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军训生活助成长,领导慰问暖人心

上传时间:2019-09-05

发布者:vr

阅读:

    9月4日,为了解2019级新生军训进行情况,视察新生军训状态,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学工办主任刘兆伟,院长助理刘轩如莅临现场,慰问新生。

    炎炎烈日,同学们不惧酷热,以挺拔的身资迎接领导的视察,虚拟现实学院各位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军训的情况,同时询问学生们在军训期间收获的的感受心得。

    各位领导对挺着烈日仍能坚持训练的同学们提出了肯定与表扬,对教官们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冯长宝院长也向教官仔细询问了军训期间学生们的表现情况,了解学生军训状态。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下,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新生们能坚持训练,磨练出坚强不屈的意志精神。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学生们经过军训的锻炼,能够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素质,为大学生涯增添极具意义的时光。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