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中秋共圆合家欢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9-10-15

发布者:vr

阅读:

    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团圆佳节,虚拟现实学院秉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组织了以“中秋共圆合家欢”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


中秋共圆合家欢活动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学生们来到长春市德尚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中秋慰问礼品。初到养老院门口时恰逢微雨,学生们帮助护工收晒好放在室外的床单,随后帮助护工核对每位老人的信息情况。
    义务劳动结束后,学生们进入老人房间,陪老人交流谈心,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同时,学生们也将准备的才艺节目献给老人们,给老人们带去欢乐。


收晒床单的同学们


陪伴老人的同学们


    中秋共圆合家欢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这里有数十名孤独年迈的灵魂相聚,他们需要年轻的心将他们温暖,在这中秋团圆日,让虚拟学子陪他们共度佳节,欢享喜悦。相信虚拟现实学院的学生们能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人生的意义,感悟到生命的真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加关爱老人,给与他们露出幸福的笑颜的权利。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