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公文写作培训

上传时间:2019-10-26

发布者:vr

阅读:

    10月25日,为提高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员们的公文写作能力,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在F202组织了公文写作培训,参与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员。


组织部部长李航进行公文写作培训


    本次公文写作培训由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航主讲。公文写作培训开始,组织部部长李航告诉部员们撰写新闻稿应注意的几点要求,随后,开始讲述新闻稿内容的选择、新闻稿写作的格式并进行操作演示,提醒部员们在新闻稿写作中注意字体的格式、大小以及落款要求。


认真接受培训的部员们


    本次公文写作培训圆满成功。通过这次公文写作培训,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员们已经在公文写作方面有了更大的进步,相信通过本次公文写作培训,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员们将快速掌握新闻稿的书写格式,提升自己的公文写作能力,锻炼自身文化素养;同时,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和部员们一起同发展,共进步,相伴成长。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