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报道—— 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上传时间:2019-11-04

发布者:vr

阅读:

    11月2日,为增进团委学生会部员之间的感情,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于F201举办了虚拟现实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有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部员。


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合照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各队脑力与体力相结合,通过游戏,部员们学会了团队协作,提高了团队意识。团队之间相互配合、相互信任,为了胜利共同努力。在中场休息时间,文艺部的部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小组对抗间既是竞争又是合作的关系,加强了不同部门情感上的沟通,为以后部门之间的工作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素质拓展活动进行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虚拟现实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员之间快速认识,相互熟悉,建立起良好的友谊桥梁。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员们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日后工作中能做到共同奋进,戮力前行;也相信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成长为一个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集体。


虚拟现实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9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