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学院

虚拟现实学院
School of Virtual Reality

我国较早融合动画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影视技术 APP技术 大数据技术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学院

China's early integration of animation technology digital media technology film and television technology APP technology big data technology virtual reality and 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

虚拟现实学院报道—— 专业方向选择宣讲

上传时间:2019-12-28

发布者:vr

阅读:

    12月25日,为了明确数字媒体专业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虚拟现实学院于f202举办了专业宣讲。参加本次专业宣讲的人员有虚拟现实学院副院长冯长宝、虚拟现实技术工作室负责人毛丰、智能交互技术工作室负责人郑雪飞、大数据工作室负责人景琳琳、游戏开发技术工作室负责人佟鑫以及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同学。


参加宣讲的19级全体同学


    本次专业宣讲分为四个专业方向:虚拟现实技术、智能交换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游戏开发技术。每个方向的老师分别上台向同学们介绍该专业的技术特点、发展方向、就业前景等信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各工作室责任人


    本次专业宣讲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各工作室负责人和同学们的深入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专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助于大家制定以后的学习目标和规划职业发展。


虚拟现实学院供稿
2019年12月25日